About Me

My photo
My life, my story. hope u all like it..xD

Thursday, January 12, 2012

生活


该结束的已经结束了,在强求也没用,
回忆会痛,痛一阵子就会麻了,
翻开相簿,还是一滴一滴的流了下来。

突然觉的你的回忆很多,多到我不知道怎样形容,
也许再也见不到你,你也不会想见我吧。
好彩相簿里还有你笑的照片,
至少我想你时,还能看回。
我会放下

我的21岁生日礼物,我已经收到了,
真的很大分,21年里中就大了,回忆很深,
自己会跟自己说,我没事,我很好,
好像不太能,我还在大庭广众里,忍不住流了....
我只能说一句,我真的受伤了。
我不能实现我对你的答应,我不会忍,我不会不哭。
它会自己流下来。还是想很你说,
我爱你

2011年的流程,永远都会记录起来,
2011再见了。 我还是必须面对2012......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