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My life, my story. hope u all like it..xD

Tuesday, January 24, 2012

2012

2012年里,我失去了我爱的那个,我不想会在强求,我知道没用了,是时候放下了,我会找到更好的,我不会再留念,我会勇往直前,我相信明天会更好的。
在这期间,我欺骗人一个对我好,爱我的人。对不起,是我不好,我骗了你请你原谅我。

今年的情人节又要一个人过了,哈哈,想这样多也没有用,努力赚钱和读书先吧!这才是重要地。
今年我终于得到了我人生中渴望的东西,那就是团圆饭。哈哈
我终于吃到了,我很开心,很幸福。谢谢我的家人,还有谢谢我这几帮朋友在我有难时,伸出你们的双手,谢谢你们。我爱你们

在这第21年,我终于尝试到。有时会想,有些东西发生了,就发生了,没得哀怨,只想宁愿这件事重来没有发生过,想在我们还是朋友吗?



2 comments:

  1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2. 怎么那么emo哦?有些事情,换个角度看,其实它并不是那么糟糕~结束未必是尽头,因为结束可以是另一个开始~上帝关了一扇门,它会开一一扇窗给您…朋友,加油吧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