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My life, my story. hope u all like it..xD

Sunday, December 19, 2010

感想

我觉的我的人生对爱还像没什么缘分~!
爱情,总是个失败者。
都是一厢情愿,
一个拍掌是拍不响的,只能怪自己。
有可能我不懂什么是爱情吧?!
爱情总是在我的朋友身边一直的发生,
而不是我。
有时羡慕,有时嫉妒。
有时会很无奈,

倔强说不痛
假装什么伤都没有,

倔强抬起头,

决不让眼泪往下流

看到我的爱人,可是他不是我的爱人。
唉~! 祝他们幸福。

爱一个人很辛苦,爱自己是就好的。
One is better than Two....

我不会是个好男人!

我的朋友谢谢你们,谢谢~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