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My life, my story. hope u all like it..xD

Sunday, November 29, 2009

我现在的心情

清晨带着隐隐做痛的心拖着疲惫的身体走在大街上
忽然感觉自己那么的可笑
睡眼朦胧的我在大街上显的那么渺小
我不知道你们在友情这条路上走的是否顺利
昨天让我经历了我最不愿意经历的友情之路
茫茫人海遇到几个知己真的很不容易
我不知道为什么--我的真心却永远换不回来你不化装的那张脸
我不知道为什么--我到底哪里对你不好
我不知道为什么--传说中的做作是在说谁
我不知道为什么--化装过的脸真的看不到一点瑕疵
我不知道为什么--你总在别人面前说我的不好 难道我就那么差劲?
我不知道为什么--原来那些话都是你说出来的 我真的不愿意相信
我不知道为什么--你总说自己很纯洁 你为什么这样挂在嘴边 这么多姐妹谁不了解谁
我不知道为什么--你在别人面前说我的不好就能显的你清高么
我不知道为什么--你在别人面前说我的时候你考虑过我的感受么
我不知道为什么--我的真心永远换不回来同等价位的友情何谈你的真心?
我现在很烦女人
我觉得一个女人如果就长了一张会说的嘴真的很厉害
我没长那张会说的嘴我真的不是很完美
我自己承认
但是我觉得我江山的家庭 我的朋友 没有你说的权利吧?
我不知道你在和别人说的时候你的那些听众是怎么想你的
如果是我 我觉得这样的朋友连自己最知心的朋友都说 那我不更扯?
我一直忍让 现在我不想了
因为我觉得不值得
这样的友情让我很心酸 你根本不懂心酸到底是什么概念
这条路我走累了
朋友我怕了--哪怕没有朋友 我一个人也自在
但是老天还是很眷顾我
我的好朋友还在我身边
她们很心疼我
也许从开始我就不因该把真心投注在你的身上
往费我对你那么实心
其实你没发现么?
为什么那些朋友不说我只有你说
我累了 嘴在你身上我无法辩解
那样会证明我和你一样
从此我和你的那片天永远是灰色的
忽然感觉我好失败
心里酸酸的真难受
从此我对你的那份感情欠费停机……


世界这么大 我只感觉到男人和女人这俩种人还是男人好
因为他们有事自己承担着 因为说出来没用
我喜欢他们无言的生活 很充实
只有奋斗能证明他们的实力
我也好想伦回转世
做女人太累 心累
做男人更累 劳累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